乃哥暗批曾國城裝不熟 怪佩甄喝醉抱人說 讓他家變淫窟

更新日期:2009/02/12 03:43 王雨晴/台北報導

徐乃麟(乃哥)前晚澄清與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長媳余康蘶緋聞,但也促使他下定決心,遠離演藝圈「損友」,他重申當天是馬場友人到家中開派對,行經民權大橋塞車,臨時起意才下車看煙火,也難過表示:「這回我只接到黃嘉千的電話,有人說跟我不熟,還有人上談話節目把我家形容成淫窟。」

 

曾國城 吃喝少過他嗎

 

徐乃麟雖沒有指名道姓,但清楚來龍去脈的人表示,他對好兄弟曾國城說「只去過他家打幾次麻將不熟」,及佩甄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指在他家開派對,他喝醉抱人,一抱就是2小時話很不滿。

 

心疼老婆 家裡不再開趴

 

徐乃麟說:「我是指所有人,沒針對誰,有人說跟我不熟,我家開派對,吃喝玩樂哪次少過他,有人為節目效果,誇大說我抱人一抱就是2小時,把我形容的跟色鬼一樣,我老婆在加拿大,會問我到底在台灣做什麼,你們最好都不要提到我。」

 

徐乃麟海派大方,過去平均2個月就請人到家中聚餐,這回他心疼老婆在外幫他照顧三個小孩,還要承受這些壓力,決定不再請藝人到家玩,「一方面是老婆壓力,但有一部分也是我的體認,這次我心如止水,往後會以平常心對待大家。」

 

老友喊冤 直說誤會大了

 

徐乃麟不滿好友不相挺,曾國城直說是誤會,對外界將他話解讀成他跟徐乃麟不熟,他直呼「胡扯」,「我是說我跟那個女的不熟,大乃不會誤會我,我會再打給他說清楚。」佩甄則表示,很多女藝人都把能去乃哥家參加派對視為榮耀,「乃哥擁抱是家人的擁抱,不會有不好感覺,他是圈內大好人,千萬別為這點小事不開心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fl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