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美辰愛男裝 潘協慶很自責 當年老妹太崇拜

更新日期:2009/02/08 03:30 宋志民/台北報導

潘美辰是近代中性風代表,性向一向成謎,但她哥哥、民視《明日之星》評審潘協慶受訪時,踢爆中性的祕密:「她怪裡怪氣、愛穿男裝,都是我害的,因她小時候過於崇拜我,家裡窮,又只能穿我穿過的衣服,才會一直都沒改過穿男裝的習慣。」他還爆,潘美辰近期已改變很多,很可能會結婚生子!

男裝好看 潘美辰會搶

潘美辰因愛打扮成中性,頭髮也喜歡長短分明,導致常被批「不男不女」,但在哥哥潘協慶眼裡,他滿是歉意:「她小時候我就很寵她,吃花生我會幫她剝殼,我上幼稚園吃點心,一定會帶回家給她吃,有次喝紅豆湯,我不知該怎麼辦,竟把湯喝完,把紅豆以衛生紙打包回家給她。」他說,因潘美辰從小黏他、模仿他,導致她穿他舊衣成性,至今她見他男裝好看,一定搶下來穿,他也從不反對。

兩年不說話 救了兩人

不過,兩人在她最紅時鬧翻,加上家裡債務,兩人長達兩年不說話,潘協慶說:「我知道是我害了她,我不跟她講話,才能救她和我自己。」兩人前兩年終於言和,他也讚老妹,說這幾年,潘美辰不一樣了,「她越來越女人,也越來越有自己的味道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fl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