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聞後續發酵 毛毛:我沒有說一定要小鍾哥不可吧!

更新日期:2009/02/03 13:28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楊巧寧(毛毛)近日來緋聞不斷,在節目上公開欣賞小鐘,媒體紛紛報導,讓毛毛不得不多次在部落格發言表示只是節目效果,不懂為什麼要過度報導。毛毛在文中提到「第一個想法是.『有那麼嚴重嗎?』…只是在節目上說了欣賞小鍾哥,我沒有說一定要小鍾哥不可吧!而且我也只是照平常對於他的感覺表示欣賞。」

 

毛毛對於近日媒體報導感到困擾,有人說她愛玩,她表示莫名奇妙,「你認識我嗎?沒有私交憑什麼說感覺我是很愛玩的人呢?光憑主觀想法說出這些話,有沒有想過對方的感受?」自覺委屈的毛毛更透露自己沒有給任何人壓力,也沒對小鐘窮追不捨,只是單純出自於一個晚輩對長輩優點的欣賞,希望不要再有人對媒體「亂放話」。

 

毛毛經紀人安琪也發文表示心疼毛毛,「藝人在綜藝節目的表現,只是為了博君一笑,讓大家都開心,但誰有認真發現我們丑角的用心嗎?」安琪也在文中對事件男主角小鐘致歉,「當初只是以最原始的態度跟大家分享這個話題,毛毛僅單純表示欣賞『好男人』典範小鐘,希望小鐘哥不要介意」。

 

安琪同時對記者喊話,「記者真是我們又愛又恨的陌生朋友,在節目上我們表現大方不扭捏,也是希望觀眾有個新鮮趣味的話題,如果跟毛毛聊天,就會發現她是很真的好女孩。」毛毛、安琪接連在部落格發聲,盼事件落幕,回歸到最簡單的原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fl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